NINE

【雷卡】入团须知

叛变的帕洛斯视角
大量ooc
开学贺文(这有什么好祝贺的)+卡卡生贺
提前祝卡卡生日快乐啊
顺便心疼一把各种雷卡文里都要吃狗粮的帕帕

雷狮海盗团入团须知
作者:帕洛斯

                            前言
      海盗有风险,入团须谨慎。
     作者冒着生命危险揭露雷狮海盗团的真实面目,为了作者的生命安全,请不要把本书交给雷狮老大,呸,雷狮。

一、请做好大跌眼镜的准备。
   什么大赛第四,什么狂犬,什么小军师……呵呵,真正的海盗团,唉,不说了。
   雷狮老大?宇宙第一宠弟狂魔,死弟控。对弟弟温柔至极,对小弟冷酷无情。你和卡米尔怎么还不去领证?
   小军师?宇宙第一兄控,和雷狮是模范夫妻,张口闭口都是大哥大哥。还他妈的不给我搞小动作。
    佩利?傻大个,狂犬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就是一只可爱的狗砸。
    总之,雷狮海盗团,吃喝嫖赌,天天搞事,佩佩负责傻,雷卡负责撒狗粮给小弟吃。
     
二、和佩利说话小心点。
    佩利这傻孩子挺好的,忽悠几下就帮你跑腿,超好骗。但和他说话别吐槽。
    不然——
     “老大!你是不是结婚了!”     
      “没。”
       “可帕洛斯上次说,老大你之所以拼命赚积分,是因为要给老婆买蛋糕。老大,我们大嫂在哪里啊”(卡米尔的耳朵红了,红了)
       然后?
       三锤起步,最高死刑。
       哦还有无定之躯。

三、狗粮要吃撑。
       我觉得啊,这个团应该叫雷卡海盗团。
       去你的兄弟情,这tm是爱情。
       举个栗子——
       某天我们在狩猎,卡米尔的围巾滑下来了一点,我无意中瞥了一眼。
       我靠。
       小军师你脖子上那个东西是什么。
       你昨晚经历了什么。
       我突然想起,昨晚雷狮进了卡米尔房间。
       以及卡米尔吃蛋糕嘴角有奶油时雷狮那个眼神。
       还有平日的狗粮。
       我默默地决定赶紧叛变。
       不然以后会吃狗粮吃撑死。

四、请分析好情况再帮老大跑腿。
        一天,老大叫我买几本雷卡本子。
        美名其曰“我要看那帮弱鸡是怎么说我的”
        得了吧,您就是个弟控。不然雷安安雷雷金雷凯雷佩雷嘉雷瑞等不买,只买雷卡?
        还要我去。
        想我早日叛变是吗。
        然后我买了一大堆R18回来了,老大非常满意。
        于是我每个月都提供本子。
         有一天,卡米尔发现了。
         我不想回忆我是怎么差点被无定之躯压死的。
         小军师发起火来真可怕。mmp。
          所以,要尽量找借口推掉此事,实在不行也要小心点,别让小军师发现。
         活着好累。

五、离雷狮和卡米尔远点。
         你碰碰卡米尔试试,雷狮绝对用眼光杀死你。
         站卡米尔旁边他都以为你要泡他弟。
         雷狮这人丧心病狂,为了肥水不流外人田,把自家弟弟上了。
         和雷狮站一起呢,你也会被卡米尔瞪死。
         然后你会发现啤酒全被丢了,雷狮买了好多蛋糕。
         你们两个这么容易吃醋的吗。
         
                                     结束语
          看完这些,还想进海盗团吗?
           我打算哪天叫佩利也走了。
           对了,谁知道大赛民政局在哪,叫雷卡去那里办个证。

(雷狮合上了这本小册子:帕洛斯,你找揍是吗)

         

评论(1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