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雷卡】绯闻传多了也许会成真哦

你相信我有时候真的会成真的(受害者过激发言)

依旧沙雕ooc,辣鸡文笔,写砸了

感情迟钝雷×感情迟钝卡

谢谢阅读啦

  卡米尔最近很苦恼。

  全校人突然对他露出和善的姨母笑,“雷卡”如改革春风般吹遍了凹凸中学,连两耳不闻窗外情的老师也找他谈人生——

  所以我和大哥没那关系啊。

  我怎么可能喜欢大哥。

  一只卡米尔望着天开始怀疑人生,身后是老师慈爱的目光和长达N小时的亲切教导。

  雷狮最近很无奈。

  他和卡米尔走一起都会被各种目光包围,女生找他不是表白,而是“雷狮你什么时候和卡米尔官宣”,隔壁的中二骑士都跳过来骂他丧心病狂——

  丧心病狂的不是你们吗!

  我再怎么浪也不会上我弟!

  “雷狮学长,那个,那个……”面前的女生红着脸支支吾吾半天,终于鼓起勇气大喊:“你什么时候和卡米尔在一起!”

  很好,又来一个。

  “喂喂喂,你说,雷狮真的喜欢卡米尔吗?"

  “那当然了,你观察一下就知道了,我敢用lofter打赌是双向暗恋。”

  “不过啊,照他们这么感情迟钝下去,我可等不及了。”

  卡米尔决定了。

  他要找凯莉好好谈谈。

  雷狮决定了。

  他要找帕洛斯聊聊。

  “来找我谈谈?你不怕雷狮吃醋吗?”凯莉叼着棒棒糖打趣道。

  “你知道我们没有在一起,也知道我没有喜欢大哥对吧。”

  “前者我承认,后者我可不这么认为。”凯莉漫不经心地敲着桌面。

  “而且大哥怎么会喜欢——”

  “打住,”凯莉忍不住了,“你们感情是有多迟钝?自己仔细想想,你对雷狮的感情真的只是兄弟情吗?要本小姐助攻到这一步,你们也真是可以。”

  “再说——”

  “绯闻传多了也许会成真哦。”

  “雷狮老大,”帕洛斯一脸假笑,“找我有什么——”

  “为什么他们觉得我喜欢卡米尔。”

  “什么?”帕洛斯的微笑迅速崩塌,“这个……”

  “老大!难道你不喜欢卡米尔吗?上次那谁谁向卡米尔表白,老大你的表情分明就是在吃醋!还有你对卡米尔明显偏心!嗷帕洛斯你干嘛打我!想打架啊!”

   帕洛斯投来一个“佩利你命不久矣”眼神,尴尬道:“雷狮老大,呃……绯闻传多了说不定会成真,他们大概……想让你们在一起……老大,这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真的。”

  “话说雷卡有没有进展啊。”

  “哟入坑了?雷卡欢迎你。”

  “丝毫没有!我们要采取进一步行动了。懂我意思吧各位。有谁愿为雷卡光荣牺牲的吗?”

  又是雷卡满天飞的一天,卡米尔去找雷狮的路上。

  “卡……卡米尔!”

   又是谁。

  又是被八卦的一天,雷狮去找卡米尔的路上。

  “老大,卡米尔好像被一个女的拦住了!”

  什么情况。

  “卡米尔,我喜欢你!”

  雷狮周围充满了杀气。

  马的谁要把我辛辛苦苦养的崽子抢走!

  卡米尔愣在原地。

   怎么跟大哥交代……

  等等。

  好像有哪里不对?

  为什么我那么生气?

  为什么我会想怎么对大哥说?

  ——绯闻传多了会成真哦

  ——难道你不喜欢卡米尔吗?

  ——真的只是兄弟情吗?

  你看他的眼神。

  他被表白你的反应。

  传了那么多绯闻也没有真的生气。

  原来我喜欢他。

  只是从未察觉。

 

  我喜欢大哥。

  我喜欢卡米尔。

  所以为什么现在才发现啊。

  “卡米尔!”

  “大哥!”

 

 一阵沉默。

“呃……”

  “……”

“他们说的是真的,成真了。”雷狮打破沉默。

  “我喜欢你。”

  “我也是,大哥。”

  

   “我们搞到了!搞到了!雷卡 is rio!”

    “我的牺牲没白费!此生足矣!”

    “你这不还活着吗。”

    “所以这是你们演的一出戏?”雷狮凭空出现。

    “我靠雷狮怎么来了不是我只是……我只是……”

    “算了,”雷狮瞪了女生一眼,“谢谢。”

    “……哈?”

   

  END

评论(18)

热度(157)